永續發展

 社會參與

2022年度亮點績效

職業安全衛生

我們於1999年通過「ISO 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驗證,2013年取得CNS 15506及OHSAS 18001證書,2019年取得ISO45001及CNS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並固定依年限重新取得驗證,在環境保護及職業安全衛生的管理上更邁進一步。我們的管理系統範圍擴及工信工程所有員工,工地除了遵照業主對環境及安全衛生方面之規範外,團隊人員每日早上進行工具箱會議、填寫施工日誌、自主檢查表,並定期(每季召開一次)召開檢討會議,檢討事項包括工作進度、遭遇的困難、品質缺失、安衛缺失、工作分配、跨界協調、各廠商之配合,以及改善的方案等,務求做到能即時發現問題、處理問題,避免發生延誤工進之情事。

安衛措施

我們每日進行工具箱會議,每季進行職安衛會議,以確保員工人身安全及確實進行督導。

專業參與及社會公益

工信工程除在工程專業上服務社會之外,也主動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發揮敦親睦鄰,積極社區參與,關懷扶助弱勢,並提供就業機會給身心障礙者。

2022年參與之社會公益

一如既往,工信工程2022年本持「取於社會,用於社會」的精神,回饋鄰里與社會,並與鄰里一向保持良好關係。

志工假設置

我們規劃了「志工假」的設置,修訂本公司「工作規則」給假規定,增設「志工假」以符實需。
凡參與政府立案之社會服務、公益及慈善等團體舉辦之公益活動,服務對象需以公益導向為主,可依公益團體發給之服務證明累積服務時數,每達八小時可換得一天「志工假」,每人每年十六小時為限,並於每年年底前請休完畢。 2022年度雖未有員工請志工假,但我們積極鼓勵員工參與社會服務與公益慈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