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信

 品質及保證

工信工程的五大經營理念「安全、品質、進度、環保、成本」,持續追求「安全第一」、「品質至上」、「工期為先」、「成控為要」的工作理想目標。

民國85年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ISO 9000品質管理系統,主要是增進工作效率、健全管理制度、處理顧客需求,並強調產品品質,提升公司形象。在營造工程上,就是對施工品質的追求與落實執行,以達成顧客滿意為提昇整體品質之主體。工信工程歷年來榮獲多項品質優良獎,品質政策及品質目標均與本公司業務工作目標、方向及顧客期望與需求相結合。
本公司品質政策: 導入持續推動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秉持誠信負責之專業態度,積極引進最新技術,落實培養優秀人才,以追求「安全」、「品質」、「進度」、「環保」為基礎,有效維護公司信譽。

民國88年通過「ISO 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驗證

ISO 14000環境管理系統,主要規範產品生產或服務過程中,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兼顧與環境有關的各種利害相關團體的需要,以及滿足社會上對環境保護演變中的需求,避免工程施作對生態環境造成的影響。對內公司亦不斷進行對職員的環保觀念宣導,務求讓環保不止是一種理念,更能成為自發自省的行動。

本公司環境政策: 本公司主要從事土木與建築工程之興建,為落實污染防治、整合各項環境管理資源以及持續提升環境績效,本公司依據ISO 14001國際標準之要求,並秉持「符合法規、污染防治、持續改善」之原則,致力於環境管理系統之建立、實施及維護。為此,我們承諾做到:
(1) 遵守政府環保法令規章。
(2) 配合業主環保要求。
(3) 加強各項監測措施。
(4) 持續提升績效。

通過「ISO 45001」及「CNS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主要在於協助公司有效降低職場職業災害發生率並提升職場安全衛生管理績效,我們將以系統化管理方式漸次降低整個體系的作業風險,同時與國際接軌,以提升產業競爭力,進而塑造公司優質積極安全文化,達到職場零災害之終極目標。
本公司安衛政策:本公司為落實安全衛生管理及基於「生命不能重來,安全不容打折」之體認,並秉持「對傷害疾病預防、持續改善及符合法規」之承諾,致力於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之建立、實施及維護,為此,我們承諾做到:
(1)尊重生命,體認生命的價值,安全優先。
(2)管理階層的支持、承諾,提供適當資源。
(3)安全衛生工作持續不斷改進,達到優於法規之成就。
(4)全方位安全衛生預防策略。
(5)落實全員參與,達到「人人皆安衛」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