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信

 理念與展望

深入本業 多角經營

工信工程成立至今已歷七十餘年,向以承接公共工程為主要業務。一路走來,一步一腳印完成了國家交付數以百計的道路、橋樑、隧道等建設工程,深獲政府與業界之肯定與好評,更於民國八十八年股票上市,成為國內營造界業績表現優異的佼佼者。
時代巨輪不斷向前邁進,全球化與高科技化是當今新世紀的二大特徵。台灣加入WTO後,國內營造業即面臨國際競爭的挑戰。公司在這快速嬗變的大環境中,除了要維護多年來奠定的良好基礎外,更應懷有未來永續經營的長遠打算。因此,如何拓展業務,遂為公司營運規劃的當務之急。
公司未來將朝向組織改造,多角化經營,營運開發方向進行,除了持續承攬公共工程外,將在台灣積極投入土地開發、投資周邊產業通路及石材、建材的流通等新方向,進行全方位的產業整合並擴張之,並將計劃進軍大陸及越南、印度、杜拜等經濟起飛國家與當地廠商合作,承攬工程及開發建材等有利商機,工信未來的高獲利目標必定可期。